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爬玉山不擔心生理期攪局 號召消弭月經貧窮

田馥甄代言衛生棉,不會因為生理期放棄戶外活動。(愛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前陣子登上玉山主峰,好多網友都佩服她的毅力,熱愛登山的田馥甄,即使遇上生理期也不會減少她外出運動的興致。

今(16)田馥甄出席衛生棉代言活動,她談到,自己從來沒有因為生理期減少工作或取消戶外運動,但難免會有不適與不方便,幸好有衛生棉解決自己的不安。8月份她將重返小巨蛋舉行「一一」巡演,近日也展開密集排練,她說:「我對於工作,就像愛康衛生棉一樣,永遠想著怎麼更好,因為愛康讓我可以不管什麼時刻,都能自在的站上舞台!」

田馥甄已開始為小巨蛋演唱會排練。(愛康提供)

田馥甄也分享此次代言生理用品的心情:「在拍攝電視廣告時,與多位女性職人合作,見證何謂將追求極致成為信仰,對於總是力求完美的自己來說,就像是進到了同溫層,有信心我們都可以更好!」

身為代言人,田馥甄為生理期的正向態度發聲,也將攜手屈臣氏對抗月經貧窮,她在記者會現場創作捐出一座流體藝術作品,於5月17日至5月26日在「Yahoo奇摩拍賣-家扶基金會 公益拍賣」進行1元起標義賣,所得將全數挹注家扶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