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周杰倫鄧紫棋歌王歌后都槓龜 評審主席陳建騏遺珠全說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3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的評審團主席是陳建騏,他在台上受訪透露,每個獎項至少都投了三、四輪,對於結果評審團感到開心跟驕傲。

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 陳建騏(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入圍華語男歌手的包括MC HotDog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TheCrane、趙雷爭歌王,最佳華語女歌手的入圍者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其中徐佳瑩、戴佩妮都有得過歌后的肯定。

鄧紫棋。(華納音樂提供)

可惜的是,今年周杰倫、鄧紫棋都沒入圍歌王歌后大獎,其中周杰倫僅以《最偉大的作品》入圍年度歌曲。

至於是否有心中的遺珠沒入圍?陳建騏談到,對我來說,我有個人的名單,其他評審也有各自的討論。

陳建騏透露男歌手的遺珠像是瘦子、韋禮安、柏霖,而女歌手的遺珠則是鄧紫棋,「評審有自己的定義跟標準,是共同主觀而選出這樣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