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同一個女孩怎麼辦?男團FEniX說話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男團FEniX成員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與李承隆,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也預告5月21日會到台中廣三SOGO舉辦簽唱會,讓歌迷期待不已。近期忙宣傳,不免被問到老問題,如果喜歡上同一個女孩怎麼辦?團員也不馬虎,給出很夠意思的答案。

FEniX團員峻廷(左起)、家齊、浦洋、承隆、MAX談到媽媽都充滿感謝。(LiTV、踢帕娛樂提供)

FEniX新歌《Look At Me》MV,有一幕是他們期待某位女孩能看向自己,若哪天真遇到同時心儀一個女孩,又非常喜歡對方該怎麼辦?李承隆果斷表示:「愛情放兩旁,兄弟擺中間。」陳峻廷也說:「我覺得愛情是勉強不來的,主要還是看對方怎麼想,如果你今天愛她愛得要死要活,但她不愛你,你們這段感情也是不成立。」,覺得「交給女孩選才是真愛」。

昨天是母親節,談起最支持FEniX的成員媽媽們,大家都覺得陳峻廷和媽媽很像,屬於可愛陽光類型,他自己也說:「我媽跟我幾乎是一個樣,話非常多,但唯一一點跟她不一樣的,就是她唱歌很好聽!」

夏浦洋、曹家齊與李承隆的媽媽,和他們很像換帖的死黨,毫不猶豫給予兒子滿滿支持,而MAX則形容媽媽宛如教科書,給他很多正向與反向思維,「她讓我看到一個觀念,凡事都有第一次,你可以失敗、你可以錯誤,但你一定要學會怎麼爬起來,她其實也是影響我很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