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曝泰國驚人房價 「1月3房」一間不用200萬

佩佩多方經營事業。(翻攝自佩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姊妹倆除了擁有亮眼外型,也相當有投資眼光,妹妹「佩佩」蔡佩伶除了擁有多重育兒專家的身分還同時經營韓式婚紗店。她4月開始投資泰國房產,今(15)日喜曝買了第三間,且不用200萬,震驚不少網友。

佩佩近日在泰國購入第三間房。(翻攝自佩佩臉書)

佩佩今日在臉書開心宣布買了第三間房,提到此房僅要180萬,不過卻擁有交通便捷性,坐擁兩捷運站,擁有3條捷運線的便利性,並相鄰4大百貨,透露因為還有一條捷運線興建中,幸運購入21樓小套房,粗估可獲利兩倍以上。

佩佩表示此房市預售屋,只需要先支付約30萬的頭期款,待2026年完工後再繳清餘款,一連購入三間房的她也強調自己不是炫富,「我一點都不有錢,我買的是剛出社會的人都買得起的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