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送禮物狂犯錯 母親節險送「紙紮屋」挨揍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5歲林暉閔在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飾演六月兒子,他近期正在服兵疫,今(14日)趁收假前與劇中媽媽六月出席記者會,適逢母親節,他透露過去曾送媽媽房子模型,六月當場笑說:「對不起,我滿腦子都是『媽媽,我會燒給妳』。」讓林暉閔趕緊澄清不是送紙紮屋。

林暉閔透露過去曾送媽媽房子模型。(記者胡舜翔攝)

林暉閔的媽媽正在泰國旅遊,他透露有幫忙出旅費,聊到過往難忘的母親節,他說從小就被媽媽灌輸「長大要買房子給她。」但他自覺現階段還沒有能力買房,也覺得會有壓力,「不要亂跟小孩子講這種話,我把買房當做是一個目標,但做不做的到,還是要努力。」

林暉閔自曝高一的母親節曾用塑膠板及竹筷做了的房子,送給媽媽。(記者胡舜翔攝)

林暉閔自曝曾在高一的母親節送媽媽房子模型,當時用塑膠板及竹筷製作,結果媽媽收到先摸看看是什麼材質,之後打了他的頭,他當時不知為何被打,直到大學在告別式場合看到紙紮屋才恍然大悟,不過他強調送的並非紙紮屋,而是非常認真製作的模型,笑說:「我好像很常犯這種錯,送禮物都沒有想清楚,以前還送過媽媽手錶、鞋子。」被六月笑虧:「你媽媽心裡一定在想『到底要算計我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