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歌后楊小萍後事圓滿了 胞弟楊慶煌母親節發聲

揚慶煌(左)21歲時,隨楊小萍到巴黎演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東南亞歌后」楊小萍日前逝世,弟弟楊慶煌今天在臉書透露,「親愛的大姊追思已莊嚴圓滿!我將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延續大姊的精神,為演藝、歌唱散播歡樂散播愛」,在母親節感謝摯愛的姊姊。

揚慶煌追憶大姊楊小萍。(翻攝自臉書)

楊慶煌曬出合照,寫道當年21歲、人生第一次出國,「也是我大姊帶我出國在法國巴黎同台演出的工作照,她演唱上海灘,而我為她伴舞。」姊弟開心同框,他難掩思念,「大姊謝謝您!給予大家無限美好的回憶。」也盼全天下最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