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臨終前「發現非親生」 女星驗DNA慟喊:來世做妳女兒

陳淑蘭(兩圖皆左)在母親臨終前得知自己非親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陳淑蘭1988年榮獲港姐亞軍殊榮,因而踏入演藝圈,近年除了在主持方面表現亮眼,同時還兼任專欄作家,日前突然發文揭露,直至母親臨終前才得知自己非親生,兩人並無血緣關係,自己原本是棄嬰的事實,感謝對方將她視如己出的疼愛。

陳淑蘭(右)感謝母親將她視如己出。(翻攝自臉書) 

陳淑蘭與母親情誼深厚,去年6月透露母親離世的噩耗,如今事隔將近1年的時間,再加上母親節將至,陳淑蘭11日在港媒《晴報》專欄中自爆,指出母親在逝世的前幾個月,就不斷和身邊的人確認陳淑蘭的生母是否有來找她,擔心女兒不再理她,本以為母親是因為腦部退化產生幻覺,直到驗了DNA才發現兩人確實沒有血緣關係。

陳淑蘭(右)與媽媽約定來世再當母女。(翻攝自臉書) 

陳淑蘭在文中感謝母親,在她出生3個月大就被人拋棄時,將她抱回家用心養大,對於媽媽為了守住這個秘密,一定承受不少無形壓力,感到無比心疼。陳淑蘭感念母親的養育之恩,在母親離世前緊握她的手,約定來世再當母女,「妳是我永遠永遠最愛的媽咪,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妳的地位,妳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今世還不盡,如果有來世,希望可以繼續做妳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