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證實余祥銓當爸了!李亞萍哭崩思念亡女 親曝驚人巧合

余天、李亞萍在「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余天、李亞萍今晚在「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開唱,提到兒子余祥銓在母親節前夕證實當爸,夫妻倆會後受訪表示很感動,李亞萍談到:「醫生算了預產期,跟綺綺(余苑綺)的女兒在同一天,就是11月24號,你們說巧不巧?」目前不知道寶寶性別,只要孫子平安健康就好。

對於兒子當爸,余天透露兩個多月前就知情,直到等寶寶滿三個月才公布,他說:「我覺得最主要的是余祥銓的個性,現在比較穩定,而且責任感也有,我這兒子認識柔柔(指女友)之後,個性改變滿多的。」

李亞萍很開心兒子當爸,至於知道孫子的性別?她回應:「是男是女我們都不知道,他們也不問,因爲我跟余祥銓交代說,小孩子健康最重要。」

李亞萍談到余苑綺,余天情緒激動。(記者陽昕翰攝)

明天就是母親節,許久沒有露面的李亞萍,稍早想起離世的愛女余苑綺淚灑舞台,她受訪說:「想到我的女兒也是母親,兩個小孩都已經上幼稚園。」內心更有感觸。

余天也透露,明天會帶孫子去女兒的長眠地追思,「一想到就會難過,在台上一講,眼淚就跟著流出來,那個沒有辦法。」

最後余天出聲阻止,要李亞萍別再說了,「就是這樣子,妳這樣害得大家傷心,怎麼做事情?」李亞萍聽了回應:「你男人就堅強一點。」逼得余天激動說:「什麼堅強,是自己的女兒,我要怎麼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