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墨爾本開唱突換場地掀波!阿信遭「洗版」相信回應了

主辦單位在開演前一個禮拜,宣布將五月天12、13日墨爾本的演唱會場地 John Cain Arena,更換至大的場館Rod Laver Arena舉行。(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正在澳洲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包括在雪梨以及墨爾本等城市開唱,主辦單位在開演前一個禮拜,宣布將12、13日墨爾本的演唱會場地 John Cain Arena,更換至大的場館Rod Laver Arena舉行,有許多歌迷的位置被更動,紛紛在網上留言抗議。

主辦單位本來期待改換新的場館,能為五月天帶來更大的舞台空間,能全面欣賞五月天的演出,只是更換場地的時間太臨時,加上許多歌迷本來的位置被更動到較為後面的區域,為此感到相當不滿,紛紛至五月天以及主唱阿信的社群留言反應。

對此,相信音樂透過社群回應歌迷:「因為場地換的座位問題,造成您的困擾,先在此向您表達最深的歉意,相信音樂持續與當地主辦方和售票系統溝通,力圖尋求最佳解決方式。」並請粉絲寄信到相關信箱,會請專人聯絡,強調會持續進行聯繫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