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要結婚了?認愛羽球教練簽「婚前協議書」:證明不是貪圖錢

愛莉莎莎過去與羽球教練傳出緋聞,不過一直沒有正面回應。(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爆出和「羽球教練」呂杰陽(Leo)的戀情,兩人先前都未正面回應,而今(10)日愛莉莎莎發布新影片,標題為「為結婚做準備!」與呂杰陽一同擬定「婚前協議書」,除了公開認愛也似乎有了想婚念頭。

愛莉莎莎提到過去與呂杰陽傳出緋聞時,就有網友認為男方是貪圖女方錢財,為此,兩人決定要簽訂「婚前協議書」,結婚後夫妻財產將會分開,好友Joeman與35線上賞屋Ted情義相挺包下整個簽定合約的律師費用,Joeman更直呼:「簽了這個之後就不要再說Leo是圖錢跟愛莉莎莎在一起!」

愛莉莎莎發布新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YT)

愛莉莎莎則強調,雖然兩人還沒有論及婚嫁、也沒有求婚,但認為在交往階段簽定協議書是個很好的時機,「如果真的要嫁,再提要簽可能場面尷尬」,愛莉莎莎更表示:「想給大家一個觀念,交往的時候婚前協議是必簽的過程。」

愛莉莎莎發布新影片,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YT)

影片中也詳細記錄愛莉莎莎與呂一同去找律師擬定協議書、簽約過程,愛莉莎莎也公布協約內容,其中有婚姻協定內容、夫妻要跟誰姓、夫妻的共同住所、家庭生活費與自由處分金、關於子女姓氏以及貞操及忠誠義務等項目,兩人也在律師見證下蓋下印章。影片曝光後則有不少網友留言祝福,更有不少人直呼以為真的要結婚了,「標題嚇到我了」、「原來還真的有在一起,終於公開了,羽球教練要好好的對待莎莎,祝你們幸福。」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