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歌手孤獨病纏身 手機存2500號碼「就怕寂寞」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現代人身心靈易脆弱,26歲南韓歌手李燦元在KBS2《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中,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歡在學校活動、結交朋友,存了很多號碼,前陣子算一算,應該有2500組電話號碼,令眾人嚇一跳。

李燦元透露自己一人吃飯會感到孤獨。(翻攝自IG)

《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透過心理學討論,提及現代人必須受安慰的身心靈故事;節目發現李燦元的號碼,甚至比出道29年的金鍾國擁有的手機號碼還要多。

教授金慶一(音譯)表示,當代人常忙得疲憊不堪,累的時候一個人吃飯,偶爾會有孤獨感上身;李燦元聽聞後深有同感,直說:「我真的是很感受到孤獨(寂寞),出生以來,幾乎沒有一個人吃飯、喝酒過。」

李燦元不時會在IG上傳近況照。(翻攝自IG)

李燦元補充說:「如果遇到不得不必須一個人吃飯的時刻,真的會感到非常孤獨憂鬱。」因此他上節目尋求協助。

李燦元曾替韓劇《老頑固實習生》演唱OST,先前在梨泰院事件受邀參加秋天慶活動,因碰上梨泰院踩踏事件,他登台後,決定哀悼,不演出,卻爆出有粉絲不領情,發生肢體衝突而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