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野調查」搞大了!壞特?te首爾旅行突然上台...現場超嗨

壞特?te(夢芝林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壞特?te因前陣子一趟無心插柳的首爾小旅行,意外開啟了「異地音樂冒險之旅」,促成她首次在韓國的登台演唱,更打開自己與首爾音樂圈的交流,經過這次演出,壞特?te有機會認識到韓國音樂圈的朋友,也因為頻繁在雲端與韓國朋友聊天,讓她激起想學韓文的動力,笑說之後也可以嘗試創作關於韓國的歌曲。

近期積極拓展音樂人脈的壞特?te,在社群上結識不少亞洲音樂人,最近還與日本做音樂的朋友約好去首爾玩,順道做一趟音樂實地考察之旅,到了當地發了社群限動後,就有許多熱心的網友推薦給她當地music bar資訊及獨立音樂人認識,於是她也毫不猶豫地前往一探究竟。

她不但因此接觸到韓國當地的音樂文化,也在朋友的起鬨簇擁下上台即興演唱,讓原本只是想到首爾music bar聽音樂做「田野調查」的壞特?te,一瞬間意外成為「一首限定即興歌手」,有機會讓當場的音樂人及觀眾認識自己的音樂。

壞特?te(夢芝林提供)

剛完成首爾「處女秀」的壞特?te,緊接也要在日本澀谷舉辦個人小型showcase,而且這場表演與先前首爾演出模式如出一轍,不僅是「臨時起意」、「說走就走」,而且也是靠著自己在社群上的日本音樂圈的朋友促成而來,讓她笑說:「最近這一個月的人生際遇真的像健達出奇蛋,時時刻刻都有驚喜!這應該是宇宙要給我的新體驗!」

最近因為「宇宙的力量」讓壞特?te有機會接連在首爾、東京演出,把自己音樂版圖擴及更多地方,計畫今年開台北個人專場的壞特?te,期望未來能唱遍世界各地:「如果可以邊表演邊旅行就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