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台灣大胃王晉級世界賽8強 初登場打破赤坂女王歷史紀錄

大胃王小慧吃了37盤炸雞。(緯來綜合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灣選手「大胃王小慧」日前參與東京電視台《火力全開大胃王》,第一次參加世界賽就對上雙胞胎姊妹佳子、亞子,及沉寂11年的大胃王傳奇人物木下智弘,4人挑戰30分鐘完食炸雞。小慧初登場僅31秒就完食第一塊炸雞,比賽過半仍位居領先,氣勢驚人,打敗大胃王界最強雙胞胎,最後和木下智弘一同晉級8強。

大胃王小慧(中)赴日比賽,對上雙胞胎姊妹佳子(左)、亞子。(緯來綜合台提供)

 《2023火力全開大胃王世界大賽》集結台、日、美,共16名世界最強參賽者,並由主辦單位分配四種食物類別,分別是壽司組、親子丼組、漢堡排組及炸雞組,大胃王小慧被分配到炸雞組,她興奮表示:「吃到好吃的炸雞緊張感整個消失,又看到大家幫我加油的樣子超級開心。」首戰就對上大胃王雙胞胎,姊姊佳子是2017年新人賽冠軍,妹妹亞子也曾打敗過萌梓,姊妹倆實力堅強,這場比賽也讓小慧成為台灣第一個成功晉級世界賽8強的大胃王選手。

大胃王小慧(左)對上異次元女王莫莉。(緯來綜合台提供)

隔日8強選手再分配成兩組參加準決賽,大胃王小慧對上過去四年在世界賽中從來沒輸過的美國異次元女王莫莉,還有美國大胃王B.O.B.及日本大胃王河田大志,要挑戰45分鐘完食壽司細卷,主辦單位準備長達10公尺的壽司細卷,比賽過程中壽司不能扯斷,因此參賽者全程採蹲姿及跪姿,可說是相當艱難的挑戰。

1999年大胃王始祖赤坂尊子,曾以36分04秒的成績完食6公尺,今年小慧則在19分15秒就完食,打破當年赤坂女王的紀錄,讓主辦單位驚嘆:「大胃王參賽者的實力已進化到如此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