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離世262天將迎41歲冥誕 王瞳認「活不下去」當眾飆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芸京5日發行「京成兄妹」迷你數位專輯《俠侶》,同名單曲《俠侶》是她和已逝的歌手艾成所合唱,晚間和王瞳開直播分享甘苦談,聊到艾成兩人淚腺一觸即發,氣氛十分哀傷。

王瞳(右)、張芸京在直播中聊起艾成,淚腺一觸即發。(翻攝自臉書)

王瞳「代夫出征」,她穿著艾成的馬甲背心、戴上艾成的耳機和麥克風現身直播,哽咽表示「雖然艾成遠行,但是我們要繼續前行,才有辦法期待再相遇。」5月5日是艾成離開的第262天,王瞳坦言有時在恍惚之中,會覺得這好像一場夢,後來才發現不是夢,「真的好希望這場惡夢趕快醒來,希望不是真的,好險彼此有信仰,不然真的活不下去,無路可走。」這句話讓張芸京感同身受說:「會很絕望。」

王瞳(右)、張芸京在直播中聊起艾成,淚腺一觸即發。(翻攝自臉書)

王瞳說,身邊有些朋友會怕和她提起艾成,擔心她觸景傷情,但她其實不會,「有人可以陪你想念一個人是很幸福的。」5月13日是艾成41歲冥誕,她也準備好了禮物,「我會給他一個超時空的禮物。」屆時會在YT頻道《耶!一同進城》公開。

艾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張芸京分享,2019年3月面臨人生最徬徨的時刻,當時的自己負債又遇事業低潮,萌生退演藝圈念頭,某次在電視台錄影遇到艾成,收工艾成在化妝間鼓勵她:「阿京,妳一定要繼續唱歌。」這句話讓她重新燃起歌唱魂,直言:「如果沒有那句話,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了。」

憶起艾成離世前一週,張芸京透露,收到艾成傳的道歉訊息:「我有沒有讓妳不開心的地方?」她當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突然問這個,還回說:「你是我成哥耶,怎麼可能啦!」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發生撼事,她期許未來能把艾成的歌帶到更多地方,讓更多人聽到,「希望他的歌聲可以一直存留在這世上,或許有些人不認識他,只要把歌曲發表出來,就會有更多的人認識這麼棒的一個人,他的精神、靈魂不會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