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陽光男誘人妻「往我這靠近」 金瑞亨撩下去撒錢討歡心

《紙之月》金瑞亨(左)與李施優上演大尺度禁忌不倫戀。(翻攝自MyVideo)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23歲新人李施優首次主演電視劇,就在禁忌韓劇《紙之月》和「狗血劇女王」金瑞亨大玩不倫戀;李施優在戲中甜言蜜語誘惑人妻,像是「希望妳往我這靠近」、「妳是我一直在等的人」,成功讓金瑞亨暈船,毫無招架力。

《紙之月》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宮澤理惠也曾演出女主角,劇本很知名;李施優演出身無分文的電影系學生,戲中將金瑞亨迷得團團轉,兩人還有大尺度情慾床戲,玩很大。

《紙之月》金瑞亨(左)與李施優。(MyVideo提供)

金瑞亨飾演的家庭主婦,在婚姻中得不到丈夫關心,還得承受冷暴力,日復一日枯燥乏味,直到見到陽光熱情、有抱負的男大生,為幫助李施優拍電影,除了大手筆砸錢供養不手軟,更不斷買名牌服飾、名車等討對方歡心。

李施優對於初次處男作原先感到擔心,後來看著前輩們的演技,一邊學習一邊拍攝,得以順利完成;《紙之月》在MyVideo、friDay影音、Hami Video上架,龍華偶像台MOD353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