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辣模「沒穿內衣褲」搭公車 自曝:屁屁有點黏

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身材。(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辛尤里外型甜美,擁有傲人H級上圍,平時穿著火辣、作風大膽,時常會在社群曬辣照解放超兇雙球,近日她分享搭公車時的照片,自曝坐車當下沒穿內衣、內褲,引起網友熱議。

辛尤里自曝搭公車時沒穿內衣褲。(翻攝自臉書) 

辛尤里昨(3)日在臉書寫下「你想要安穩的日子,就必須當回平凡人」,並透露自己從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有搭過公車,才從日本旅遊回國的她表示,「突然想念在日本搭公車的日子,為了省車錢,我也覺得要學習在台灣搭公車」,接著自曝「但我沒穿內褲內衣,我覺得屁屁貼著椅子有點黏」。

辛尤里的素顏照曝光後,網友紛紛嘴甜大讚,「素顏還這麼漂亮」、「看不出來素顏」、「這樣好像大學生喔」、「素素的美」,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不過辛尤里事後也在IG坦言有開「美肌」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