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強強聯手!五月天現身星宇航空飛機前 合作內容曝光

五月天的海外巡演持續增加,行程會越來越忙。(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月才剛開始,天團五月天就有新的動作,被讀者目擊出現在星宇航空飛機前,讓人好奇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五月天和星宇航空,「強強聯手」會擦出什麼火花?

上個月才完成香港巡演的五月天,5月將飛往澳洲開唱,不過出發前先被目擊出現在機場,現場除了看得到大大的「MAYDAY」團名,也看到星宇航空的飛機,最近星宇航空才首航美國洛杉磯,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開飛機,許多年輕人喜歡搭乘星宇航空開心「打卡」,尤其喜歡秀出機上的特調,他也提到,乘客確實以年輕人居多,40歲以下的乘客約有7成,加上之前星宇股票大漲,也受到不少關注。

五月天拍攝現場可以看到大大的「MAYDAY」團名。(讀者提供)

同樣的,五月天也是年輕人的偶像,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近期由五月天代言的按摩椅就打出買按摩椅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飛東京的機票,彼此已有第一層連結。

五月天被目擊在星宇航空飛機旁拍攝MV。(讀者提供)

至於這次五月天被目擊出現在星宇航空飛機前,是為星宇代言?或是拍MV?求證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唱片公司表示:「拍MV。」其他細節不願多透露,但對歌迷來說至少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代表五月天又會有新的MV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