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驚傳改名!新名字「林X」超震撼

林襄新綽號是「林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超強魅力無法擋,人氣席捲本土外,在國外也是居高不下。近日她與姊妹們一起到南韓旅遊,遭同行友人棠娜爆料,每天都有人爭相跟她合照,不過一名粉絲不小心叫錯名字,讓林襄意外改名「林囊(ㄋㄤˊ)」。

林襄(右)遊韓被粉絲叫錯名字。(翻攝自臉書)

棠娜在IG發布了一篇關於林襄的貼文,透露旅行這幾天林襄總是幫著她,會主動幫忙整理行李、逛街東西太多也會分擔幫忙提、不時提醒貴重東西隨身攜帶,還會出借衣服幫忙搭配,大讚林襄私下是個「貼心鬼」。

文末棠娜表示「Love u」並標註對方帳號寫下「林囊」,對此DJ女神蘿拉留言詢問是不是打錯字,棠娜隨後回覆「她改名叫林囊ㄋㄤˊ了」,蘿拉看到後大笑表示有夠特別。林襄也轉發貼文寫下「吼唷」附上哭臉,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na棠娜(@milk__20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