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鼻酸了!搶先得知桌球美女退役 視石川佳純為羨慕的對象

石川佳純(右)宣告退役,福原愛送上祝福。(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連續3屆在奧運奪牌的日本桌球名將石川佳純丟出震撼彈,今(1)在社群宣告將從桌球界退役,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都覺得相當不捨,而福原愛也說話了,對於昔日夥伴跟進退休覺得有點鼻酸,她也分享多張過去和石川佳純的合照,並獻上深深祝福。

福原愛談到:「小佳純今天宣布了退役,提前告訴我的時候,真的有一點鼻子酸酸的感覺,我跟佳純從她14歲開始滿滿的回憶,有時候是最大的戰鬥對手,有時候是最可愛的妹妹,有時候是最可靠的主力,有時候是最好的逛街聊天朋友,有時候是我的目標,也是羨慕的對象,是給我最大的力量的偉大的球員。」

福原愛(左)和石川佳純(中)曾一起參加許多比賽拿獎牌。(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左)私下也曾和石川佳純一起吃美食。(翻攝自微博)

回顧和石川佳純相處的時光,福原愛說:「將近20年時間,能跟她一起努力過的日子是我的美美的回憶。能跟她同樣的時間可以一起戰鬥是我的驕傲,謝謝小佳純給我的感動和力量,如果沒有小佳純,日本隊也不會到這個成績,是佳純帶她們提上了日本隊的整個水平。」

對於球迷的不捨,福原愛說:「可能很多球迷今天在流眼淚,但是,佳純只能越來越好,越來越開心和幸福,我們要祝福她支持她,謝謝石川佳純給我們的一切!」

今天石川佳純在社群發文談到:「我已選擇在4月的WTT澳門冠軍賽結束後退役,但我不能提前宣布,這樣我才能全力拚戰最後的比賽。現在我覺得自己完成了一切,我決定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