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挨酸「金魚眼」疑甲狀腺亢進 親赴醫院給解答

孫儷擁有水汪大眼。(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過去以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爆紅,之後多部作品《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備受好評,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她擁有一雙靈動大眼,卻遭網友酸像金魚,甚至質疑是甲狀腺亢進,孫儷為此到醫院做了檢查。

近日孫儷在節目上聊到遭外界懷疑生病一事,因難掩輿論壓力,她親自去了一趟醫院做相關檢查,診斷後確認並沒有罹患甲狀腺亢進的症狀,醫生還對她說「妳的眼睛又不是第一天大,妳從小就大的」。

孫儷遭網友質疑甲狀腺亢進。(翻攝自微博)

孫儷檢查後並沒有甲狀腺亢進症狀。(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孫儷是娛樂圈出名的養生達人,不但早睡早起、愛吃養生食物,更常泡腳運動,並要求兒女也要跟進,她過去曾曬出一段影片,在家中與一對兒女暢談養生之道,她不停問道「萬物生長靠什麼?」、「肺熱要吃甚麼水果?」面對這些健康問題,子女皆對答如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