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動作了!彩蛋曝光自爆人脈用盡 吐出驚人之語

楊丞琳攻蛋倒數,今晚將在IG直播。(宜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6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她在門票開賣前提前「洩密」驚喜彩蛋,「這次小舞台的位置有調整喔,感覺距離跟大家更加靠近了。」面對粉絲私訊「要如何選位」,她俏皮地說:「其實我真的無法替你們決定,看你們是要離我本人近一些,還是想看演唱會的整體畫面囉。」

相隔3年5度攻蛋的楊丞琳,6月17、18日連續兩天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將在IG直播與粉絲互動,搶先預告「點歌清唱」的傳統不會少,會滿足每一個上線的粉絲點唱的心願。

最近楊丞琳為了演唱會積極練唱,提到歌單上的「大魔王」,她說:「雖然歌單尚屬機密,但目前有一首我從來沒有現場『獨唱』過的歌是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的『大魔王』,因為之前我比較習慣多人版本,這次為了演唱會要重新詮釋個人演繹的部分,還在勤加練習中。」

至於歌迷關注的演唱會嘉賓?楊丞琳提前預告:「請大家先不要抱太多期待!」言下之意就是「演唱會可能沒有嘉賓」,她說:「但我真的該請的、能請的嘉賓都請了,我能動用人脈、熟的、不熟的朋友也都請過一輪了,這次重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在嘉賓部份,請大家不要抱太多期待,希望多多專注在這次演唱會的表演上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