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周慧敏唱功退步!一開口秒走音 網無情酸:老了就退休

周慧敏日前舉辦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香港女星周慧敏日前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有粉絲曝光演出片段,指她表現不如以往,不僅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大批網友調侃:「老了就該退休。」

周慧敏演出失常,引發網友及粉絲口水戰。(翻攝自微博)

周慧敏26日在美國舉行30周年巡迴演唱會,演唱《痴心換情深》時頻頻跑調,氣息還嚴重不足,該片段在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怎麼唱成這樣了,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老了就老了......該退休就退休吧,一場演唱會耗盡前半生形象」、「唱功這樣,她怎麼還老是開演唱會啊。」

部分粉絲心疼周慧敏被抨擊,留言寫下鼓勵字句。(翻攝自微博)

周慧敏寫下演唱心得。(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周慧敏在表演結束後有在微博發文寫下心得,她表示今次是我幾年來第一次搭飛機,就飛這麼遠去做演唱會,大家都知,經過疫情這幾年,原來相聚很不容易,能夠有機會一起要特別珍惜」、多謝愛我的觀眾和團隊,後會有期」。雖然對於走音並無多做說明,底下仍有粉絲心疼表示:「起碼人家是真唱」、「人家願意付錢看,你們沒付錢的真沒啥資格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