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織田裕二復出 《大搜查線》重登大銀幕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將在本月26日於台灣上映。(圖由威視電影提供)《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將在本月26日於台灣上映。(圖由威視電影提供)

〔本報訊〕過去以電影《大搜查線》,勇奪日本奧斯卡影帝的織田裕二,如今為了昔日代表作續集《大搜查線:全面動員》重出江湖,雖然織田裕二已43歲,但在劇中依舊帥氣逼人,且《大搜查線:全面動員》日前在日本上映時,創下84億日圓(約新台幣1億元)的傲人成績,然而《大搜查線》系列電影依然穩站日本票房史上冠軍,且超越第2名的作品票房有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之多。

織田裕二在劇中依舊帥氣逼人。(圖由威視電影提供)織田裕二在劇中依舊帥氣逼人。(圖由威視電影提供)

 日本超人氣男星織田裕二,自1987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日本電視圈的票房保證,不管是《東京愛情故事》或是成名作《大搜查線》都紛紛創下收視記錄。

 除了在電視圈大放異彩外,織田裕二在電影方面,成績依舊亮眼,1997年所主演的電影《大搜查線》,不僅票房創下佳績,更讓他一舉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從此躍升日本一線男星。

 自此《大搜查線》系列電影,在日本就不斷創下不可超越的好成績,《大搜查線》電影版首集創下700萬觀影人次及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4000萬元)的票房紀錄,緊接續集《大搜查線:封鎖彩虹大橋》更創下1.86億美元(約新台幣52億8000萬元)的票房收入,打破日本20年來票房紀錄的電影。

 而這一次《大搜查線》電影第三集,祭出原班人馬織田裕二、深津繪里等人再度演出,並於11月26日於全台上映,廠商預計票房勢必再創佳績。

 電影《大搜查線:全面動員》描述剛升官的青島(由織田裕二飾演)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卻有一連串的犯罪撼動全區,且殺人武器竟是青島被偷走的手槍,而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以及和久,將在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

 對此,發行片商表示,織田裕二開拍前充滿幹勁,現場緊張又熱烈的氣氛,讓導演本廣克行都說「太興奮了,開拍時手汗都流不停。」

相關內容請見: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精彩預告片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精彩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