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報系少東王文杉 未婚獲7個月子

〔本報訊〕媒體報導,《聯合報》系少東王文杉(Duncan),近期被媒體拍到,未婚獲子,據悉,兒子目前已7個月大,小名叫「寶貝」(Quentin),對此,王文杉並未否認得子,但對於未與兒子的母親結婚一事,不願表態。據了解,王文杉因為與兒子的媽沒有感情基礎,所以目前並未打算結婚。

 身價超過200億、現年40的《聯合報》系總管理處總經理王文杉,日前傳出喜獲麟兒,媒體直擊王家近來真多出一名僅7個月大的男嬰,據悉,這名7個月大的男嬰就是王文杉與女友所生的兒子,對此,王文杉接受媒體採訪時,並不否認這項消息,還開心地表示「謝謝」。

 據了解,王文杉的兒子「寶貝」,是王文杉與一名年約35的女子所生,目前並不知道該女子的身分,僅知道兩人沒有感情基礎,「寶貝」還是經由DNA比對才認祖歸宗的。

 對於何時要將這樁喜事公佈,王文杉不願表態,還說向媒體表示「你們照到就照到,我沒什麼祕密,只是不想他們被煩。」

 王文杉現職為《聯合報》系總管理處總經理,40歲,父親為王必立,祖父是《聯合報》系創辦人王惕吾,目前是王家第三代唯一的男丁以及接班人,過去曾與藝人陳德容交往,家族資產龐大,旗下除了聯合報系,還有發行還外報紙,推估家中資產超過新台幣20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