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圈真亂!六月老公出軌曾莞婷 温昇豪幽會貴婦鄰居

六月(右二)在《親愛壞蛋》帶貴婦團到隋棠家參觀。(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六月」蔡君茹在三立、TVBS上流家庭宮鬥劇集《親愛壞蛋》和修杰楷演夫妻,兩人戲外交情不錯,小孩也彼此熟識,她透露女兒Shinny看完劇後,冒出「十萬個為什麼」,不斷追問「媽媽,那你們是真的住在那麼大的房子嗎?」、「那個隋棠阿姨的老公真的是他(指温昇豪)嗎?」、「咘咘爸爸怎麼跟妳同一個房間?」這些問題讓她哭笑不得。

六月在《親愛壞蛋》堪稱貴婦團首腦,為利益角逐社區主委。(三立提供)

劉瑞琪在《親愛壞蛋》送來600萬美金的名畫救援隨棠。(三立提供)

六月劇中飾演反派貴婦之首「路湘婷」,在貴婦圈呼風喚雨,到了婆婆面前卻立刻變一隻唯唯諾諾小綿羊,反差之大除了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也很好奇這對上流婆媳關係的發展。六月表示:「其實大家戲裡都不是真貴婦,所以你爭我奪,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每個人都是為了生存。」精彩劇情不只吸引婆媽觀眾,也讓小朋友瘋狂,六月爆料8歲的兒子Star堅持熬夜追劇,女人宮鬥劇情讓兒子睡前入戲太深,突然用劇中角色的語氣對她說:「湘婷,晚安!」人小鬼大的追劇後遺症笑翻六月。

隋棠(右起)、温昇豪在《親愛壞蛋》入住豪宅,首次在社區歡迎會上和劉瑞琪、六月相見。(三立提供)

隋棠劇中以假貴婦身份搬入上流社區,先被六月帶頭在貴婦圈霸凌,正當要被揭穿身份之際,鄰居貴太太劉瑞琪前來救場,送來600萬美金的名畫救援隋棠,劇情有許多大反轉,當觀眾看得正爽時就立刻出現爆點,例如劉瑞琪飾演的貴婦太太並非好人,營救隋棠也是抓到她的把柄,要脅隋棠成為她權力鬥爭的棋子。隋棠搬入上流社區第一天就遭六月領貴婦團霸凌的這場戲,戲裡爭鋒相對但隋棠逗趣爆料:「拍攝時演員現場一直在討論要怎麼把那幅畫拍成600萬美金。」透露導演有跟她保證:「後面播出更精彩!」

隋棠(左)在《親愛壞蛋》為了保全家人的秘密和六月槓上。(三立提供)

劉瑞琪(右)在《親愛壞蛋》說服隨棠(左)加盟自己陣營,對抗六月的貴婦團。(三立提供)

此外,接下來的劇情狗血不斷,劇中六月兒子林暉閔的IG帳號也意外爆紅,吸引網友留言朝聖並入戲很深地留言:「恭喜彥智考上耶魯」、「我也想當你鄰居」等趣味留言。

最新預告曝光疑似劇中主要男角温昇豪、修杰楷、禾浩辰等人全員出軌,劇中的豪門少爺修杰楷在老婆主辦的露營派對上出軌富二代鄰居曾莞婷,温昇豪則和貴婦鄰居許乃涵幽會,引網友驚呼:「『貴』圈真亂!」

《親愛壞蛋》每週五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播出、週六晚上10點TVBS歡樂台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