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泰」美了!55歲長這樣 網羨慕「秦昊撿到寶」

為了拍攝穿泰服的照片,伊能靜事先做了許多安排。(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伊能靜上個月剛過完55歲生日,昨(21)天她分享和公婆及家人一起去泰國旅行時換穿泰國傳統服裝拍攝的影片,看到她扮演好媳婦角色,穿上泰服又非常漂亮的模樣,網友羨慕留言:「秦昊撿到寶了!」

回顧泰國之旅,伊能靜說:「我公公竟然是15個人裡唯一的男性,這真是萬花叢中一點綠呀!這次拍泰服,當然就是公公站C位啦!」身為媳婦,她可是很懂得如何讓老公秦昊的爸媽感受到被重視。

伊能靜很滿意泰國之旅。(翻攝自微博)

另外伊能靜又提到:「到泰國拍泰服其實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情,我在上海就聯絡幾家泰服的公司,但是發現,哎呀服務態度參差不齊。我們人太多了,有大人又有小孩,而且很多都是行動不太方便的,所以在尋找泰服拍攝的時候,就想著最好是拍攝加泰服化妝一條龍。」

伊能靜趁著去泰國旅行,體驗穿泰服的樂趣。(翻攝自微博)

目前伊能靜先分享影片片段,她說:「這次還嘗試了泰式的妝容,大家看一下覺得效果如何呢?最後拍出來成品還挺滿意的呢,等修好片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喔!全家留下泰服的記憶,這也是非常特別的記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