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老公洗錢案一審判決出爐 83宗罪遭判14年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安以軒老公、澳門德晉集團百億CEO陳榮煉,去年11月涉嫌在中國實施開設賭場犯罪行為,被控涉不法經營賭博、詐騙和清洗黑錢等共83項罪名,該案今一審宣判結果出爐,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

安以軒(右)老公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資料照)

據澳門媒體,該案在澳門初級法院宣判,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包括涉及1項黑社會罪、24項賭底面、7項詐騙,以及1項電投等罪名。陳榮煉名下的德晉公司存在65萬多條賭博記錄,其中有3409條與 「賭底面」有關,不正當所得15億港幣(約新台幣59.4億)。法院認為,電腦數據並非違法取得,不屬於禁用證據,因而分析德晉有參與賭底面。

陳榮煉被控利用德晉貴賓會,在6大博企內以較高碼佣吸引賭客「賭底面」,利用暗號,約定比例私下接受賭客「檯底」投注,將「檯面」賭注在「檯底」以倍數加大,碼佣因此加大兩倍,接著為了避免被查到,提交虛假的財務報表,前前後後至少賺了15億港幣不正當利益。

2021年11月底,警方拘捕周焯華,陳榮煉,在此之前,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綽號洗米華)因涉及洗錢、非法賭博和創立犯罪集團等289項罪名,澳門法院於1月18日判18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