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家暴離婚近1年…台南Josh開箱73坪新房 網:要規劃逃生路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台南Josh為知名棒球反指標,有「國師」之稱,也是人氣YouTuber,去年初爆發遭當時老婆Amber家暴痛打,16坪的新家被砸爛,花5萬元裝潢的電動窗簾被剪破,牆壁上還寫著「死媽寶^U^」,他直接從家中逃亡到公園,去年成功離婚。昨天他上架最新影片,恢單後今年買了新房子,1人住權狀有73坪,還有狗狗專用房。

台南Josh新房子客廳非常大。(翻攝YouTube)

台南Josh說2021年曾拍過新房子開箱影片,去年被家暴離婚,他拍了關箱影片,如今他在台南又買了新房子,現再拍新房開箱介紹。他說終於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房子尚未裝潢搶先介紹,新家的客餐廳非常寬敞,他說比之前的整個家還大,有20坪,都可以跑步了,是他最喜歡的地方,整面窗戶也超大,他說很重視採光和景觀,計劃工作區也放在客廳,融合在一起。他說每一間房都有對外窗和小陽台,連客用衛浴間也是,因此通風都很好。

台南Josh新房子的餐廳和廚房很寬敞。(翻攝YouTube)

他家成員就一人加一狗「媽寶」,其中一間房,他設計給「媽寶」獨立住,因為狗狗要住,不打算裝潢。另一間房間不打算規劃成客房,因為使用率偏低,可能規劃為專屬健身房,「感覺蠻爽的」。主臥室有兩面窗,大小陽台,可以喝酒吹風,他特別喜歡主臥衛浴,灰色花紋有質感,令他放鬆。Josh說房子共三房兩衞浴,權狀為73坪,實際使用坪數超過40坪,雖然他只有一個人,但因為工作型態為在家工作,大一點比較舒服。

台南Josh還在煩腦餐廳這塊空間怎麼利用。(翻攝YouTube)

主臥室有兩個陽台。(翻攝YouTube)

台南Josh很喜歡主臥室衛浴。(翻攝YouTube)

他也問網友給裝潢建議,網友留言都沒「銅鋰鋅」,「建議不要裝窗簾,反正遲早會壞不如不要裝」、「房子買這麼大是在為密室大逃亡做準備嗎」、「希望這間房子不要再成為打擊練習場」、「要跟設計師討論一下預備的隱藏逃生路線」、「整個就是要開箱給前妻看的」、「要一間緊急避難室」、「窗簾記得一定要換成防割耐砍材質」。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