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前凸後翹現身 驚人抖內金額曝光:3年來第一次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在台灣人氣旺到不行,還一舉紅到日本,頻被日媒報導,獲封「流量密碼」,她上週未和李多慧同台,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林襄。(資料照)

昨她在IG限動透露自己在直播平台第一次收到最豪華抖內「帝王贈」,換算下來為討林襄歡心10秒鐘,就砸了6萬6千元。「樂天女孩」和浪Live直播合作,女孩們都固定每週直播,林襄就在限動po出她在直播的影片,記錄一下自己直播第3年了,「第一次收到『帝王贈』,謝謝我大瑞克」,還附上3顆愛心。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名為Ricky的粉絲送上「帝王贈」,影片跳出一條龍,各種效果滿滿。

林襄收到頂級抖內,公開感謝粉絲。(翻攝IG)

林襄前凸後翹身材現形。(翻攝IG)

平常在直播平台,粉絲常刷錢送各種禮物特效,10萬浪花等於1萬元,粉絲常刷的520禮物,就是花52元,至於「帝王贈」是所有禮物最頂級的,因為價高頗罕見,要666666浪花,也就是6萬6千元,所有的禮物特效一包,在10秒內灑好灑滿。換句話說,這位粉絲為了讓林襄開心,10秒就花了6萬6千元,不過他確實插了3年來的頭香,並得到林襄在IG公開跪恩 。

林襄前凸後翹身材現形。(翻攝IG)

而林襄最新照片穿上塑身衣,放送不科學前凸後翹身材,還透露自己平常其實有駝背,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翹臀好吸晴」、「曲線好美」、「腳長」、「單挑李多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