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噴淚!阿妹高雄最終場自招「我聲音沒了」 激瘦變美原因曝光

張惠妹高雄最終場雖然「燒聲」,但賣力演唱讓歌迷感動。(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阿妹」張惠妹今(16)晚在高雄巨蛋舉辦高雄站最終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高雄巡演,瘦身成功的阿妹不斷被粉絲、網友誇讚太漂亮,她也難得外出到西子灣走走,外界好奇她如何瘦下來,其實是她近來更注重健康飲食和正常作息,至於她願意大方分享自己的行蹤,也是因為以前她對人群有不安全感,現在一切變得更自在。

開唱之前,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受訪談到:「其實她很如常,只是現在比較重視健康,作息正常,早上10點就會回訊息,以前可能要等到傍晚,她有在調理身體,一個人住家裡,簡單生活簡單吃簡單睡。」陳鎮川也提到:「阿妹這一兩年比較自在,以前對人群沒有安全感,現在她自己開心,願意走出來。」

要完成10場演唱會,對歌手來說都是體力的挑戰,尤其演出期間阿妹還感冒,中間有撞牆期,但她覺得歌手沒理由在台上說自己感冒,因此她只稍微提到喉嚨不舒服,她中西醫都試過了,某次她告訴經紀人心跳快到不行,怕自己不能控制下一句唱得如何,歌迷也很心疼她都是賣命在唱。

前天阿妹唱《不像個大人》,但她喉嚨發炎嚴重,經紀人擔心她唱《孤單Tequila》太吃力,但她不讓經紀人刪除歌曲,原本經紀人也告訴她,如果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可以向歌迷揮揮手就好,她只要走到升降台,可以把她把降下去,沒想到阿妹怕被降下去,刻意避開不到升降台,事後經紀人問她,如果真把她降下舞台她會怎樣?阿妹說:「我應該會爬出來。」看得出阿妹多麼想認真為每場上萬歌迷把歌唱好。

今晚演唱《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之前,阿妹以沙啞的聲音說:「高雄最後一場,我聲音沒了,我跟你們拚了,全場站起來。」台下歌迷直呼感動想哭。 唱完她也說:「完了我今天的聲音,昨天太嗨了,你們幫我好不好。」她也對歌迷說自己用盡全力,希望大家也要嗨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