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叔艾翔驟逝!王瞳躲廁所痛哭 婚禮歌手初體驗「跟艾成借勇氣」

出席李崗霖林可唯婚宴;王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瞳去年痛失摯愛艾成,上月又歷經摯親艾翔,她今(15日)出席好友林可唯、李崗霖婚禮,受訪坦言,當時得知小叔艾翔噩耗時,實在無法置信,「我當下在拍很甜蜜的戲,真的滿崩潰。」她在考慮要不要和閨密張芸京說,「我就掙扎了1個小時,我真的受不了,覺得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最後趁拍戲空檔跑到廁所傳訊息,打了「阿京...」再也無法忍住情緒,「那時才哭出來,我又不敢完全哭出來,因為等下還要拍戲,如果眼睛、鼻子紅,會沒辦法工作。」

王瞳在林可唯、李崗霖婚禮上與艾成「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她透露是第一次做這樣子的演出,「以前真的不需要我出馬。」笑稱是「代夫出征」,她說:「我有跟艾成借勇氣,也不打算還他了。」先前在練唱時,還一度哽咽,「上台就照著感覺走,最主要是把這分心意送給可唯、崗霖,我相信如果成成在的話,一定會排除萬難,一定會唱這首歌送給他們,因為這首對成成很重要以外,對可唯、崗霖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王瞳(右)、張芸京。(記者陳奕全攝)

王瞳談到,艾成生前一直鼓勵她唱歌,但都是張芸京教她呼吸、節奏、共嗚及發聲方式,「成成反而都沒有,他都說她就唱、聲音往前丟就對了,有點聽不太懂。」對於要在近400人的婚宴現場獻唱,她無所畏懼:「現在也沒有什麼好失去、害怕,唱歌而已,我覺得再丟臉、再痛苦、再不知所措,也沒有成成那件事不知所措,好像沒有什麼好害怕,我會更想好好地去經歷現在還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反正唱出來頂多難聽,也不會怎麼樣,就…難過的是別人,唱歌的人不懂聽歌人的難過,心意很重要,有時候看的是那分動機,真的是想祝福,希望大家不要遺忘成成的歌聲。」

滿是欣慰,透露當初李崗霖與林可唯鬧分手時是透過艾成調解才繼續在一起。而王瞳一下子失去兩位至親,王瞳表示收到小叔逝世的消息正在拍戲中,王瞳在拍攝空檔躲廁所痛哭,回想起艾翔,王瞳說,「他鬼點子多,跟成成比起來,他比較像小孩,我有跟艾翔老婆講到話,希望用一樣的心路歷程祝福到她,我們不一樣,我們有神,知道我們將來會再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