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內相親》薛仁雅電暈兩帥男 狂眨眼14次險累翻

《綠洲》薛仁雅曝迷倒雙男關鍵戲重拍數次。(翻攝自MyVIdeo)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社內相親》女二薛仁雅,最近在熱播韓劇《綠洲》和張東潤、秋英宇上演青春虐戀;回憶幕後趣事,薛仁雅回想穿著儀隊制服,向兩男眨眼的戲,笑說:「光是眨眼就做了14次。」讓她差點累翻。

談到幕後拍攝的趣事,薛仁雅透露,「因為是第一次見面,就要讓兩人著迷,所以費盡心思,覺得好像哪裡可惜,還一直說要再拍一次。」

《綠洲》張東潤(左)「背後抱」虐心重逢摯愛薛仁雅。(翻攝自MyVideo)

《綠洲》以20世紀80到90年動盪時代的韓國為背景,劇中三人有複雜感情糾葛,最新劇情中,張東潤因捲入非法事件遭警方圍捕,意外在港口中彈墜海、下落不明,眾人都以為他喪命,他竟在三年後「死而復生」現身,令所有親友都驚呼連連。

張東潤墜海後,被人救起帶去日本,花三年回報救命之恩,還好不容易和薛仁雅久違重逢,更在某個夜晚,走上前使出一記霸氣「背後抱」,兩人隨後激動落淚、緊緊相擁,劇情令人動容。《綠洲》每週二、三在MyVideo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