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你一個措手不及!姚淳耀《模仿犯》主播台槓上林心如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Netflix《模仿犯》熱度持續蔓延,而劇中林心如與姚淳耀在電視台中的競爭關係,也引起許多討論。林心如對姚淳耀的第一印象是很安靜、害羞,但她認為這類型的演員演出時也都很有爆發力,「就是會殺你一個措手不及!」

姚淳耀(左)在劇中緊掐林心如脖子。(Netflix提供)

幕後特輯中,也可見姚淳耀抓著林心如頭髮前後拉扯、拖著頭前後甩盪等激烈動作,姚淳耀也坦言當下其實很怕弄傷林心如,每一場結束都會問:「心如姐還好嗎?」但林心如整場都非常敬業地照樣哭、落淚,給姚淳耀許多表演情緒讓她順利完成那場戲的表演。

林心如(左)與姚淳耀在劇中是電視台的同僚競爭關係。(Netflix提供)

姚淳耀分享:「我記得在拍要殺掉雅慈姐(林心如飾演角色)那場戲時,心如姐給了我很多安全感,讓我整個人很放心的沈浸在角色狀態中,我就是看著她,很享受這個過程的拍完。」林心如也笑說:「淳耀就是會讓我很放心的讓他殺,我其實覺得被打一點都不難,頂多就是雙手攤平喊『來吧!你來打吧』。」而林心如拍攝角色結局戲的過程中都沒有看回放、也沒有照鏡子,所以在播出前也相當好奇自己劇中的死狀會如何呈現。

黃河在劇中的自殘畫面,讓人看了毛骨悚然。(Netflix提供)

此外,因《模仿犯》中有大量的受虐者畫面需要呈現,現場也非常仰賴大量特化與後期特效的結合,特別的是劇中黃河飾演的角色,自殘畫面非常成功的,逼真程度連在現場的柯佳嬿驚嘆連連:「他死得好好哦!有一種坐搖滾區的感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