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回應了!前社長爆性醜聞「犯案現場曝光」 公司聲明被罵翻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生前性醜聞持續延燒,前小傑尼斯(Jr.)岡本カウアン(Kauan)在昨天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強尼喜多川位在東京的高級公寓畫面,直指此處就是「犯案現場」。岡本也表示,15歲就遭到喜多川強尼伸魔爪,遭到侵犯次多達20次。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被爆性醜聞內幕。(資料照)

傑尼斯在日本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儘管英國BBC推出紀錄片,訪問多位受害者前小傑尼斯,但仍未在日本掀起風浪,僅多年前就持續追蹤報導的「週刊文春」願意跟進。

岡本表示,雖然很感謝喜多川強尼的栽培,不過認為對年僅15歲的他還其他人做出這樣的行為是錯的。岡本稱除了他以外,至少還有3名受害者,他選擇訴諸國際媒體,盼獲得重視,也希望受害者勇敢站出來指證,才能獲得更大的迴響,並向娛樂圈高層喊話:「別再讓娛樂圈往這種方向發展。」

Kauan昨天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強尼喜多川位在東京的高級公寓畫面。(法新社)

對此,傑尼斯事務所罕見發出聲明,「自2019年隨著前代表(喜多川強尼)的過世,公司調整了經營陣容,因應時代和新環境,為了取得信賴,本公司將組織透明化和整頓制度視作重要課題。」並指出從管理高層到員工徹底遵守法規,在中立專家的協助下強化管理體制,全公司將團結一致持續推進。

由於聲明未針對喜多川強尼性醜聞一事發言,此聲明一出也被網友砲轟,「寫這麼多也沒有用」、「沒差了啦,自從SMAP跟King & Prince的事情後,就沒有什麼信用了」、「完全看不出來有想要保護孩子」、「性醜聞的新聞都沒有媒體報導,日本真是沒救了啊」、「我看這只是冰山一角吧」、「對性犯罪縱容的公司」、「結果真相只有喜多川強尼知道了」、「與上次BBC要回應的內容一樣啊」。也有人認為,就事論事,不要影響旗下藝人。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在喜多川強尼死後,岡本才出面揭露未免也太晚,質疑他是為了想紅蹭熱度,眾說紛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