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長江7號》「兒子」長大了!回歸女兒身造型曝光

徐嬌在古裝劇《星漢燦爛》裡回歸女兒身飾演趙露思的堂姊。(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磊、趙思露主演的《星漢燦爛》將從14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在八大播出。劇中的趙露思雖然沒有感受到奶奶及母親的呵護,但身旁還是有疼愛她的堂姊徐嬌,以及替她打抱不平的閨密張月,熟面孔登場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徐嬌9歲時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反串飾演周星馳兒子,在電影中以男孩裝扮亮相,受到矚目,這次古裝造型現身,成為焦點。

吳磊詮釋腹黑角色,因從小目睹全族被誅殺殆盡,仇恨中長大的他,內心算計所有人,養精蓄銳就為復仇。沒想到復仇之路伴隨美好的事情發生,趙露思的出現改變了他,吳磊說:「程少商(趙露思飾演的角色)是唯一的一道陽光。」卻又在感情最濃烈的時候,吳磊為了復仇不拖累任何人,絕情得斷了一乾二淨,這般虐戀讓粉絲們看得份外糾心。吳磊形容他飾演的「凌不疑」純真又瘋狂、熱烈又毒辣,演好這些極端重情感的戲,有非常大的快感!

吳磊(右)在劇中和趙露思的愛很濃烈。(八大提供)

另外,趙露思飾演的「程少商」出生即被寄託廢養,不被奶奶及二叔母喜歡,為了自我保護變得非常像刺蝟。父母功成返家,母親為了彌補這些年錯失的學習教育,急於管束她,唯獨沒有補上從小女主角就渴望得到的親情。趙露思表示,她飾演的角色其實跟她滿像的,心裡脆弱但外表又非常尖銳,看起來比較強勢的女生,其實就是想要自我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