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睡覺磨蹭老公反被兇!「全裸站浴室」阿Ben心狂跳:好詭異

徐小可分享自己的保養偏方常嚇到阿Ben。(年代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13年,育有兩子一女仍感情甜蜜,近日徐小可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談到兩人的爆笑互動,有次她在睡覺時用腳碰一下老公,阿Ben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拿東西刮我?」結果只是因為徐小可腳後跟太粗糙,竟被誤以為是「凶器」,令她哭笑不得。

出道多年的徐小可雖為三寶媽,但身材及狀態都保持得相當好,她在《樂活so much》中透露,其實她是30歲才開始保養,因生小孩後驚覺自己顯露老態,細紋爬滿全身,才在保養上費盡苦心。

而愛穿拖鞋涼鞋的她,以前完全沒想到要保養腳後跟,某天睡覺時想說輕蹭老公一下,沒想到阿Ben竟很兇的質疑她拿東西刮傷他,讓徐小可大聲喊冤:「那是我的腳後跟!」也呼籲大家保養時別忽略了大拇指跟腳後跟,不要全身穿美美但腳宛如「武器」,隨便刮都可以刮傷人。

此外,徐小可說洗澡是她的保養重點,平時不泡澡、也不洗太燙的水,洗完會立即擦乳液來保濕,也曾著迷用牛奶乳液厚敷全身,她會全裸等乳液吸收完才穿上衣服,而維持「全身白」站在浴室的詭異行徑,反倒常嚇到剛進門的阿B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