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強!BLACKPINK官方YT訂閱全球第一 影片總點閱超越小賈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紅遍全世界,近日有網友發現,她們的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數狠狠超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成為全世界第一。

BLACKPINK(上)官方YT頻道訂閱人數狠狠超越小賈斯汀(下)。(翻攝自YouTube)

BLACKPINK有著超高人氣,每每推出歌都會造成轟動,近日眼尖的網友發現,BLACKPINK的官方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8640萬,超過小賈斯汀的7120萬人,成為全世界第一,就連BLACKPINK的YouTube影片總觀看次數也是全世界最高,光是最熱門的前20部MV、舞蹈練習影片及現場演出,總和就超過172.9億人點閱。

BLACKPINK歷年來的歌曲MV、舞蹈教學、現場演出的觀看數總和達到全世界第一高。(翻攝自YouTube)

其實,BLACKPINK即將出道滿7年,屆時也是4位團員Jisoo、Lisa、Jennie、Rosé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到期年,引發眾多人關注接下來團員將會解散還是持續與經紀公司簽新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