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8+9發聲!名律師挺鳳梨:他已付出代價

網紅「鳳梨」吳泓逸先前曾當車手、騙老婦人財產,前科被翻出遭到砲轟。(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與YouTuber Joeman拍攝影片「89對決」引發網友不滿,將鳳梨先前的作奸犯科翻出,不但曾當過車手、欺騙老阿嬤的錢,爾後竟變成網紅瘋狂炫富,令眾多網友不解台灣人捧黑道的風氣;對此,名律師「巴毛」逆風發文認為「應該再給他機會」引發關注。

巴毛律師逆風發文挺鳳梨。(翻攝自臉書)

巴毛在臉書粉絲團表示一直有追蹤鳳梨:「大概了解一下本來的主題好像是什麼89對決,結果引起網友砲轟說鼓勵黑道文化。」巴毛也自認:「我很討厭一些89仔阿四仔在臉書或是YT炫富的行為,我也很討厭詐騙集團去詐騙老阿嬤老本。」但巴毛話鋒一轉:「但是鳳梨已經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了,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巴毛認為,鳳梨並沒有否認自己過去犯法的行為,甚至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年輕人:「這個國家是有法律的,犯錯會有代價的。」並且希望酸民能再給鳳梨機會:「我看他臉書也提到他有提攜以前一起混的道上兄弟,希望他們一起來做生意,不適合做生意的也輔導他去找工作。」

巴毛認為,要讓壞人洗白就是讓他做好事。(翻攝自臉書)

巴毛逆風的言論仍然引起酸民抨擊,巴毛再度發文寫道:「看到留言說壞人不要想做好事就能洗白,啊不然是壞人就要一直壞下去,對社會比較有幫助?」全面力挺鳳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