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田有紀12年不老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再出擊

電影《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男主角由織田裕二擔綱出演。(圖由威視提供)電影《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男主角由織田裕二擔綱出演。(圖由威視提供)

〔本報訊〕日本膾炙人口的經典劇作「大搜查系列」,由電影團隊製作人龜山千廣號召原班人馬出擊,推出電影《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男主角由織田裕二出演,加上都曾在系列中擔綱演出的柳葉敏郎、深津繪里等人。此外,曾在12年前系列特別篇中演出的内田有紀也將重新披甲上陣,電影將於下月26日在台上映。

日本知名女星內田有紀上次參與「大搜查線系」已將近12年前,這次重回劇組,很快就能融入角色其中。(圖由威視提供)日本知名女星內田有紀上次參與「大搜查線系」已將近12年前,這次重回劇組,很快就能融入角色其中。(圖由威視提供)

由日本富士電台於1997年開播的人氣連續劇「大搜查系列」,創下超高收視率,隨後接連推出3部電視特別篇及電影版,也紛紛寫下嶄新票房紀錄,2003年的《大搜查線-封鎖彩虹大橋》便擁有1260萬人次觀影,共賺進1.86億美元的票房收入,成為日本真人電影史上的票房冠軍。

將於下月26日上映的新作《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劇情描述剛升官的青島俊作(織田裕二飾)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將面臨大挑戰。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慘的是殺人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深津繪里飾)被偷走的手槍。青島要如何順利解決這一連串的事件並揪出幕後黑手呢?

而為因應最新劇情發展,除原班人馬演員外,新片也加入不少新成員,像是飾演警視廳刑事部搜查課管理副官鳥飼誠一的當紅男星小栗旬。此外,有「女版青島」之稱、曾於特別篇中飾演篠原夏美的內田有紀也將重新披甲上陣,到最前線支援青島。

日本知名女星內田有紀上次參與「大搜查線系」已將近12年前,這次重回劇組,讓她過去拍攝的記憶都慢慢湧現心頭,很快就能融入角色其中。而織田裕二與內田的重逢也讓他直呼,「內田有紀怎麼都沒變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