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47歲凍齡玉女相隔20年回歸 美成這樣完全沒改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暌違20年,金馬影后李心潔重返樂壇,47歲的她拍攝全新宣傳照,笑容滿盈、眼神清澈的模樣,與當年出道時玉女歌手的形象完全沒差別,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李心潔拍攝全新宣傳照,看來相當凍齡。(滾石唱片提供)

李心潔懷著熱情信念與赤子之心,透過新專輯《盛開》分享自己的生命旅程,她說:「回去曾經的自己,找回初心,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挑戰和磨練,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那個傷而盛開。」更宣布7月22日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舞台,舉辦人生第一場專場演唱會。

時隔多年回歸樂壇,李心潔笑說:「我還記得當時決定離開時,想過自己再也不會回來當歌手了。」

李心潔重返歌壇,推出新專輯《盛開》。(滾石唱片提供)

身兼演員、導演、媽媽等多重角色的她熱切表示:「我對音樂的熱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只是在人生不同階段會專心去做不同的事情。」

為了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盛開》,李心潔特別讓自己的雙胞胎兒子加入哼唱,首次為媽媽的音樂作品獻聲,詮釋「盛開」的赤子初心,和無以名狀的自由遼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