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抖內登台灣YT霸主 金額曝光震撼網:台灣經濟真好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最近話題滿滿,和Toyz為飲料店割韭菜互槓,220元便當是否太貴,和金鋼刀到底要不要對打,電商產品價格等,他直播嗆沒完,戰力滿點,網路天天熱議。就有網友在PTT分享了3月份YouTube的斗內排行,第一位的就是館長,竟高達53萬元。

「館長」陳之漢最近話題滿滿,開直播戰力滿點。(翻攝YouTube)

原PO在八卦版以「館長拿下3月台灣YT斗內冠軍」為題,公開相關資料,3月份台灣YouTube斗內王為館長,金額約53萬5225元,排名第2的則是VTuber「TabasukoCh.塔芭絲可」的28萬9892元,差距非常大。排行榜常客的朱學恆排第6,斗內為24萬3291元,令人驚訝的是,台南Josh擠入排行榜,為第15名,斗內有14萬元。此外前5名中,除了館長為高知名度的YouTuber,排名第2和第5的是Vtuber,第3和第4則是手遊「傳說對決」實況主。

館長成為3月YT界斗內冠軍。(翻攝PTT)

原PO發文寫道「館長感謝館黑讓他電商越賺越多後,好奇去查了下YouTube的抖內榜單,館長竟然榮登3月台灣YT抖內冠軍,而且超過第2名將近1倍。看來大家是太小看館粉了,你越黑我越挺,肚子扁扁也要挺阿館,館粉瘋狂購買和抖內,館長是不是又贏了?」

3月YT界斗內6到15名。(翻攝PTT)

網友看了排行非常吃驚,留言「台灣經濟好的很啦」、「館粉真有錢,嘻嘻」、阿館真的佛,聊天室老粉無限力挺」、「前五我也只知道館長,我是不是老了」、「所以別笑什麼買ytr課程,斗內跟買課程有什麼不一樣」、「後面四個不認識+1老了」、「笑到最後的一定是爺爺」、「Josh應該是吃到WBC紅利才有15名」、「認真說,椅子就算天天開,斗內也會少阿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