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男「裸身滾床」尺度飆升 女導演釋出最大誠意

萩原利久(左)、八木勇征主演《美麗的他電影版》。(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在超人氣BL劇《美麗的他》中談戀愛,電影版尺度飆車式提升,不僅祭出霸氣撲倒、裸身滾床、鴛鴦共浴,甚至還有在氤氳繚繞中壁咚濕吻的激情開車場面,誓言讓觀眾看到血脈賁張。

導演酒井麻衣絲毫沒浪費八木勇征的精壯身材,讓他在片中大秀飽滿胸肌、腹肌,可說是近年來最有誠意的真人BL電影。

《美麗的他》描述沉默寡言、處在班上最底層又總是孤獨一人的「平良」,與在班上宛如國王般、充滿極致之美又高冷的領導人物「清居」,兩人細膩又熱烈的愛情故事。

飾演「清居」的八木表示:「讀劇本的時候,感覺清居變成熟了,並不只是單方面去迎合平良,而是拉扯著對方,讓他跟自己走在相同的節奏上。」萩原則說:「這回更要表現出他與清居心意相通的前後差異。」

導演酒井麻衣深表同感:「這也是兩人非常難表現的地方,因為好像成為戀人,又好像沒有,所以我對萩原與八木表達:『我想刻畫兩人在那之後,隨著歲月流逝後的模樣。』」

《美麗的他電影版》7日於台灣、日本兩地同步零時差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