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狗仔抓到了!汪小菲來台3個字叫S媽 揭超心酸一幕

葛斯齊拍到汪小菲和S媽同框。(翻攝自快手)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鬧上法院,汪小菲愚人節來台據悉,當天S媽帶著兩名孫子來到S Hotel與汪小菲見面,而最強狗仔於昨晚(3)直播中,稱自己獨家捕捉到野生汪小菲與家人共享晚餐,還亮出照片,也爆料驚人一幕,汪小菲依舊叫S媽「丈母娘」。

葛斯齊在直播中秀出跟拍照片,他跟了汪小菲將近5個多小時,他晚上8點多從餐廳走出汪小菲講電話的時候,帽子、口罩都沒有戴,完全不擔心被認出來,然後S媽從餐廳走出來,身旁有兩個小孩,汪小菲手還牽著女兒小玥兒,他說小玥兒長的9成像大S,兒子則像汪小菲。

葛斯齊直播,秀出自己跟拍汪小菲行程。(翻攝快手)

葛斯齊也爆料汪小菲開門請S媽上車時,他很好奇汪小菲會怎麼稱呼S媽,沒想到他聽到汪小菲說「丈母娘上車唄」,雖然之前S媽曾痛斥汪小菲瘋狂爆料S家,但汪小菲與S媽的關係沒有任何改變,葛斯齊説「所以有些微博上面的對罵,很多很多我覺得是情緒兩個字,心底是認為家人」。

而送S媽與家人回家路上,汪小菲提前下車,自己單獨走了好長的一路,葛斯齊直呼,汪小菲過家門而不入,是否刻意在避開豪宅,避免觸景傷情?讓他覺得有些心酸。此外,他拍到汪小菲獨自一人在街頭身影,他覺得看起來很狐單,像60歲老人。汪小菲後來去酒吧和男性朋友見面,男生朋介紹2個女孩子給汪小菲,但是汪小菲正眼都沒看,在外面待到晚上11點多才坐車回S Hotel。

此外他也提到自己和張蘭的官司,將於4月25日開偵察庭,他提醒張蘭傳喚兩次不到場會被通緝,她若要來台探視家人會有問題。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