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便利商店驚見「彩蛋」 日女團來台驚呆:日本找不到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7人女子團體FRUITS ZIPPER即將在台中國際動漫節、Legacy Taipei登台演出,今(3)日成員們接受訪問,真中Mana表示,開心能更近距離與台灣粉絲互動,期待再創美好回憶,月足天音則教大家做出「臉頰愛心」的動作,不管男女都可以一起可愛。

FRUITS ZIPPER這次將於台中國際動漫節、Legacy Taipei登台表演。(記者陳逸寬攝)

FRUITS ZIPPER上次來台是為了參加台南跨年,僅4個月就再度來台開專場演唱會,真中Mana回想起當時在跨年表演的情景,表示在日本也沒有參加過像這樣大型的活動,讓她留下很美好的回憶。鎮西壽壽歌也補充,成員私下聊天,或是在日本受訪時,都會提到台南跨年,成員們對此都印象深刻。早瀨Noel則透露,上次來台灣,發現便利商店竟然有賣日本沒有的健達出奇蛋,讓她又驚又喜。

二度來台,成員仲川瑠夏透露有先做功課,知道台中有個很適合拍照的熱門景點「彩虹眷村」很想去一探究竟,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去夜市尋找美食,吃吃看「台式可麗餅」,更反過來推薦台灣媒體:「巧克力小籠包很好吃,一定要吃吃看!」

FRUITS ZIPPER由仲川瑠夏(前排左起)、月足天音、早瀨Noel,真中Mana(後排左起)、松本Karen、櫻井優衣、鎮西壽壽歌組成。(記者陳逸寬攝)

成員們明天將於台中國際動漫節表演,早瀨Noel透露自己是動漫迷,《黑色五葉草》花了1個禮拜就追完了,而仲川瑠夏則表示,很想要cosplay成《美少女戰士》中的月光仙子,稱這是從小就憧憬的角色。仲川瑠夏剛好出身於神奈川縣,與《灌籃高手》的故事背景相同,她笑說自己也曾經到鎌倉的平交道拍照過,那裡很受海內外觀光客歡迎,也化身神奈川觀光大使,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