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星火拚張蘭 兩女人戰爭搬上檯面化

張蘭近來直播說話嗆辣,但她否認蹭流量。(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無緣婆婆張蘭與中國知名主持人金星積怨已久,金星昨在直播帶怒嗆張蘭「討厭死了」,更撂話:「不關注她也就不說了,你越關注越給她臉了。」但兩人為何積怨已深?

金星友人透露,她曾在主持節目諷刺張蘭整天拿自己的血淚史感動大眾,甚至拿張蘭高調談論移民,表達了自己看法,直嗆:「早在2008年,那人(指張蘭)將企業類型從內資企業轉為外商投資,移民正常,但潛水移民就不正常 。」此話被外界解讀,金星的每一句話都狠狠打在張蘭臉上。

金星在中國娛樂圈算是很有份量的知名主持人。 (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士客觀分析,金星某些觀點的確是事實,「如果沒有汪小菲與大S的歹戲拖棚,張蘭並沒有現在的熱度」,但這畢竟是家務事,一直佔用公共資源,的確會讓人有些厭煩與反感,金星昨率先公開嗆聲,也把兩女人戰爭搬上檯面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