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讓朴涎鎭專美於前! 《黑暗榮耀》童星河睿帥也熱戀ing

9歲童星吳智燏(左)飾演朴涎鎭的女兒「河睿帥」。(合成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男神李到晛在熱播韓劇《黑暗榮耀》中,飾演深情守護宋慧喬的復仇劊子手,溫暖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戲外他卻與劇中飾演惡女的「朴涎鎮」林知衍傳熱戀中,稍早雙方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坦承戀情,消息一出,不少戲迷開玩笑稱朴涎鎭的女兒又多了一個爸爸。有趣的是,飾演河睿帥的9歲童星吳智燏(舊譯:吳智律)也坦承自己有男友,還分享了相當童趣的戀愛故事。

韓媒《OBS ENT》30日釋出童星吳智燏的採訪影片,她開頭先說明自己名字的第3個字是意味著「發出光彩」的燏(ㄩˋ)。接著又逗趣表示,已經從120公分長高到121公分,「希望可以跟姊姊一樣長到170公分」。提到《黑暗榮耀》最難演出的場面,她認為反而不是感情戲,而是吊單槓,為此還練習到長水泡。

吳智燏童趣地說自己有個同齡小男友,而且從小一開始就盯上他了。(翻攝自OBS ENT YouTube)

最後,吳智燏還透露在學校有愛慕對象,對方是同班同學,她從1年級就喜歡對方,因為兩人家裡住得近,所以放學後會一起回家,因此逐漸變熟。有次吳智燏鼓起勇氣,先問對方:「你喜歡我嗎?」男生則回答:「嗯!」之後就開始交往了。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