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生結弦親操刀!花滑王子2.5小時紀錄片 未公開畫面曝光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親自操刀最新紀錄片將正式上線。(Disney+ 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去年宣布從現役選手引退,不再參加競技比賽,震驚全球體壇。Disney+昨天正式宣布,羽生結弦將帶著全新紀錄片《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GIFT–東京巨蛋》(暫譯)華麗登場,繼續為觀眾帶來動人心弦的花式滑冰演出。

羽生結弦在2014年、2018年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獲得男子花式滑冰冠軍寶座後,以渾然天成的優雅氣質、以及賽場上閃耀綻放傲人氣勢收穫來自全球觀眾肯定、更感動了數以萬計的粉絲。即將推出的《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GIFT–東京巨蛋》,紀錄了羽生結弦今年2月在東京巨蛋的首場個人公演《GIFT》,此次演出由羽生結弦本人擔任總製作,隨著東京愛樂樂團的悠揚樂聲、以及唯美精緻的舞台效果,羽生結弦再次成功滑出令觀眾難以忘懷的視覺及聽覺饗宴。

此次演出的紀錄片則由羽生結弦本人擔任製作人,並由知名編舞家MIKIKO(曾設計日本偶像團體《Perfume》的演唱會)執導。紀錄片中不只收錄了羽生結弦兩個半小時的震撼演出,更將向全球首度公開從未示人的獨家採訪畫面。《羽生結弦冰上故事2023–GIFT–東京巨蛋》將在Disney+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