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樂極生悲爆送急診 曬驚悚移位照求救

愛莉莎莎。(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推出線上課程,業績亮眼,最近又被傳出新歡為羽球教練男神,但今凌晨卻爆出意外送急診,她也在限時動態曝光腳趾頭上超驚悚的傷口照。

愛莉莎莎現在每天忙著製作課程,半夜卻突發出一張黑底白字文提「怕作惡夢不要看下一張」,只見下一張照片中,她的腳趾頭,不僅指甲與腳趾頭分離,旁邊還有殘留的血以及瘀青變色的痕跡,照片看起來相當驚悚。

愛莉莎莎曬受傷照。(翻攝IG)

原來,愛莉莎莎錄完課程當天,因為心情太好,在家中跳來跳出,結果就發生受傷意外,她説「實木的椅子被我不小心弄倒…壓到腳趾甲,就送急診了。」愛莉莎莎自嘲「這就叫樂極生悲」,已經痛了好幾天,也都有在吃急診給的藥,但實在很痛,她發文直呼「怎麼辦啊」,也求助網友「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消比較快,希望有內行的可以回答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