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isoo新專輯遭批「難聽」 造型翻車嚇壞網:像火雞

Jisoo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歌曲《FLOWER》今(31)日在官方YouYube頻道上架,短短8小時就衝破2000萬人點閱,不過有粉絲聽完後表示失望,MV中的造型也引起網友熱議。

Jisoo《FLOWER》MV造型反應兩極。(翻攝自YT) 

「門面」擔當的Jisoo是BLACKPINK最後一位發表個人作品的成員,專輯《ME》中的主打歌《FLOWER》在31日首播,經紀公司「YG娛樂」曾坦言這是BLACKPINK拍攝MV以來,投入最多經費的歌曲,光是在MV中Jisoo就換了10幾套的造型,歌曲一上線也如預期獲得百萬點閱的亮眼成績,而專輯《ME》發表前就創下100萬張預售,直接成為Kpop史上最高的數量。 

Jisoo主打歌曲《FLOWER》上架後不到8小時衝破2000萬點閱。(翻攝自YT) 

不過歌曲《FLOWER》MV曝光後,評價卻相當兩極,有網友認為《FLOWER》不適合當主打,聽起來很老氣,「難聽」二字更衝上微博熱搜第一。還有網友指出2套造型完全成敗筆,其中的黑色洋裝配上鮮紅色佈滿洞口的袖套以及褲襪,被直酸「這套不知道是怎樣,實在詭異到哭」、「好像火雞」;而另一套粉紅色透膚薄紗洋裝,腳踩閃亮的粉紅色高跟靴,也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地方媽媽桑!」

但仍有粉絲力挺,表示歌曲是YG的傳統,難聽到最後都會很洗腦,大多造型也都獲得好評,整體質感被讚像是小電影一般,還有人點出Jisoo好幾個角度真的好像湯唯。雖然歌曲反應兩極,但推出新專輯後,Jisoo的IG不但沒掉粉,還增加1萬個粉絲追蹤,可見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