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不藏了?半夜驚見逆齡神顏開直播 真相震撼粉絲

一名直播主(右圖)太像王祖賢(左圖)年輕時。(翻攝微博、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王祖賢因演出《倩女幽魂》系列電影,奠定女神地位,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退出影壇,她的美貌與氣質在影壇無人能出其右,隱居在加拿大溫哥華,19年來日常生活依然是大家焦點。近日就有台灣網友意外發現,刷抖音直播時,一名直播主與王祖賢激似程度,嚇壞眾人。

一名直播主太像王祖賢年輕時,半夜嚇到網友。(翻攝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於31日凌晨刷抖音時發現一名中國直播主長得特別像王祖賢,他看了也嚇到,馬上聯想電影《射雕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的名台詞「半夜不睡覺跑出來假扮王祖賢」,他附上直播截圖,圖中女子不僅髮型與王祖賢一模一樣,就連五官、眉毛幾乎99%相似,活脫脫是當年的「小倩」。

王祖賢年輕時,美貌又清新。(翻攝微博)

網友覺得超不可思議「真的有像欸」、「好像」、「我還真的以為是王祖賢」、「怎麼可以這麼像阿!好扯」、「是我變老了」、「根本王祖賢本人阿」、「厲害了我的國,現在都可以山寨到人臉技術了」、「哇這是AI換臉嗎」、「嘴巴遮住根本王祖賢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